2012/12/18 18:58

吃藥保養都沒效! 外食女滿臉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人爲了愛美,不惜花錢醫療美容,讓自己更美麗,可是醫生提醒,除了外表重視保養包裝,也要重視體內營養均衡。一名28歲的小姐,臉部長滿痘痘,已經困擾了八年,就算吃藥保養都沒效,皮膚科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陳小姐一週最多只吃兩次蔬果,其餘不是外食就是吃高糖分食物,誘發分泌過多油脂,才讓痘痘一直消不掉,醫生強調一天要吃五份蔬果,才能讓皮膚由內而外,擁有好氣色。

  照片中陳小姐的左臉,不只痘痘爬滿整個臉頰,就連脖子上也都長痘痘,這種嚴重的情況,在右臉頰脖子上也一樣還有額頭也是,痘痘簡直就像是滿天星一樣佈滿陳小姐的臉。其實陳小姐被痘痘困擾已經八年了,雖然有找皮膚科醫生拿藥吃藥擦藥,但是痘痘還是不停消了又冒。醫生追問陳小姐的生活作息,才知道,平常她根本沒吃什麼蔬菜水果,這樣皮膚怎麼會好。

  正常一天最少要吃三份蔬果兩份水果的,陳小姐攝取蔬果的量明顯缺很大。一份英國最新研究也顯示,六週內每天吃超過三份以上的蔬果,有助讓皮膚紅潤有光澤,醫生也建議最好多吃,像是紅蘿蔔、番茄、芹菜等深色蔬菜水果,有效補充維生素ABE。

  陳小姐經過飲食習慣改善,皮膚痘痘明顯消失了。美麗不能只靠保養品美白針的外表裝潢,還有體內的營養補充,才能讓皮膚根本改善,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生活大百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