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8:58

日韓政局變動 日幣走貶.韓元升值

綜合報導

  過年假期想要安排到日韓旅遊嗎?隨著兩國政局異動,日幣貶值韓元可能升值,旅遊業者就預估,年初到日本旅遊,相較去年5天4夜的行程,大致上會便宜個3000-4000塊,南韓套裝行程雖然到三月之前旅費不會調漲,但要專門去血拼的人,可能就要比較ㄧ下商品匯差,因為韓貨整体恐怕會貴一成。

  這個冬天想去韓國賞雪看韓劇景點嗎,但可能要多花點錢,韓國出現了第一任女總統,但好多台灣女生可能要頭痛了,因為新政策可能調漲韓元,原本快樂的東大門採購行程,比起去年買個東西得貴上一成。

  但要是不自助旅行就跟著旅行團走,套裝行程的費用倒是沒有變動,但總不能不吃不喝不血拼,如果嫌韓國貴,那就去日本唄,日幣跌了,所以比起去年,團費就少了,同樣可以賞雪,也有美麗景點還可以省點錢,想要省更多,還有小撇步,不過不管你是哈韓還是哈日,想要更便宜,最好還是好好選擇出國日期,讓這旅程可以更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