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2:00

全台最長小火車 開進新北市!

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耶誕節快到了,新北市為小朋友舉辦一場特別活動,還搬來全台最長的小火車,光軌道就有300公尺,還有耶誕老人跟薑餅人,陪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

  耶誕節前的假日,新北市上午特別替小朋友們舉辦有頑童鬧冬活動,搬來了全台最長的小火車,軌道就有300公尺長,還有耶誕老人薑餅人一起跟小朋友唱唱跳跳,也為傍晚的耶誕演場會提前暖場。小火車載著YOYO超人跟小朋友們出發了,看小朋友每個都好興奮,因為難得有小火車可以坐,而且廣場前的草地,特別搭了全台最長的小火車鐵軌,長達300公尺。

  耶誕節開不開心開心,讓小朋友開心的還不只是有小火車,現場請來YOYO超人跟耶誕老公公以及薑餅人,陪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新北市府在耶誕節前的假日舉辦一連串活動,除了給小朋友、大朋友傍晚六點的耶誕演唱會更是熱鬧,請來安心亞盧廣仲熱力開唱,不過提醒民眾附近的新站路五點開始到晚上12點都會進行交管封路,提醒大家提早改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