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8:58

首推觀光年曆! 台灣月月有看頭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為推展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首次推出觀光年曆,讓外國遊客不論何時到台灣、都有活動可以玩,而且還有APP程式,預估明年觀光人數可吸引2300萬人次來台旅遊,創造兩百億商機。

  想感受,世界第二高樓,台北101的跨年氣氛,這,只有台灣才有,但跨完年別急著走,二月過年,台南鹽水蜂炮的魅力,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三月更精彩,媽祖繞境絕不能錯過,到了四月,南台灣熱力四射,墾丁春浪開跑,比基尼妹滿街跑,台灣活動能靜能動,五月還有福隆沙雕季,月月都精彩。

  就是因為台灣每個時節,都有不一樣的特色活動,觀光局推出台灣觀光年曆,一本在手讓你天天都有活動,如果拿不到觀光年曆沒有關係用手機下載APP程式一年四季想去哪裡面通通都有,謝謂君創造兩百億商機,總共選出42個,最能代表台灣的國際級活動,讓外國遊客,不論什麼時候來到台灣,都可以整年玩透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