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2:00

新莊運動中心開幕 免費體驗2週!

吳意萱 薛松乾報導  / 新北市

  斥資11億元,歷時3年多興建的新北市首座「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在新莊開幕,不但擁有國際標準比賽游泳池和國內首見的「綠屋頂健走步道」和「透明觀景跑道」,也是新北市第一座具有指標性的體適能館。今天起試營運二周,免費開放民眾入館體驗。

  找來正在服替代役的藝人阮經天,代言新北市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有國際級標準比賽游泳池,水上的有,陸上的運動也不少。全新的攀岩場,讓市民舒展筋骨,當然也少不了健身房等各種球類教室,還有「綠屋頂健走步道」,屋頂鋪設大面積綠色草皮,以節省建築內空調電費,另外還設計了「透明觀景跑道」,都是國內首見。

  這座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佔地約8500多坪,地上5層、地下2層,並設有500多個汽機車停車位。過去台北市各區,不少運動中心接連開放使用,現在打造了運動城市,優質設施,平價消費,新北市民要運動,不用再羨慕別人。

  除了斥資11億元,歷時3年多興建了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未來板橋、三重、中和、永和、和新店等,12個人口較密集的行政區,也都規劃要建設國民運動中心。以後新北市民出外,只要到運動中心去,不受天氣影響,不用再「看天」運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