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8:58

ATM台階殺人? 老翁疑失重心摔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九十一歲的饒姓老翁,在永和郵局ATM前,正要提款就突然倒下,頭部重擊送醫不治,家屬質疑是因為ATM前面的台階太高了,才導致老翁重心不穩摔死。華視新聞實際調查,發現部份ATM,都有另加台階,新北市拆除大隊表示,只要是事後加裝,和原先建物設計不同,就是違建,依法可以拆除。

  老先生在提款機前,突然往左邊倒下去,一旁民眾嚇壞了,趕快報警求救。這一摔,老先生把命都摔掉了,兒子好難過,說爸爸身體硬朗,會出事,全是提款機前,這個要命的台階。

  看看這個台階,有15公分高,郵局說是九年前蓋的,沒出過事,懷疑直接倒下的老先生,可能是心臟病發,只是領個錢,卻領到沒命。實際走上街頭,不少提款機,都會加裝台階,像這台,已經設置在階梯上,卻還另外安裝小台階,雙腳踏上去,就踩滿整個台階,根本沒有後退空間,萬一踩空,接著又是階梯,真的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