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2:00

精油香水掩毒臭 警循味剿毒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三重有個賴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刻意在屋子裡噴精油香水,想要蓋掉毒品的味道,但這味道反而更濃,被警方循線逮人。

  想要用香水蓋掉濃烈的毒品塑膠味,越蓋味道越濃。新北市三重一名賴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屋內刻意使用精油香水,想要蓋掉K他命、搖頭丸的味道,但沒想到越噴香水,味道越濃,被警方循線抓到。

  抓著賴姓毒販,才剛打開他家的門,撲鼻而來的味道,讓現場員警直說真的臭到臭不了,走進屋內一看,桌上放著K他命搖頭丸。原來這名賴姓毒販,想要遮掩吸食K他命的臭味,竟然拿起家裡得香水芳香劑,往家中每一個角落噴灑,但味道實在太濃烈了,又香又臭的味道混在一起,還是被警察發現。

  他連騎車出門,身上都噴了濃濃的香水,車一離開家中巷口,立刻就被巡邏的警方聞出異味,被攔了下來帶回盤查,自以為聰明,拿香水芳香劑想要蓋住臭味,沒想到味道越蓋越濃,最後這名賴姓毒販還是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