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8:58

起重機撞上遊覽車 1重傷5輕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區,一輛載35人的遊覽車,轉彎時被一輛直行的起重機攔腰撞上,起重機吊桿直接插入遊覽車車身,導致車上一人重傷五人輕傷。警方調閱行車錄器,發現遊覽車疑似搶快,才會釀起車禍。

  遊覽車行車錄器拍下,當時左轉後,駕駛很規矩的在停止線上,讓前方直行車先行,只是車沒了,一旁的遊覽車沒有動,駕駛卻突然往前開,但才幾秒時間,側身直接被起重機攔腰撞上。再看一次,超重機速度沒很快,但撞擊力道還是很大,遊覽車整台車都在搖晃,看看事發現場,起重機吊桿直接插進遊覽車裡,玻璃全碎,後車門凹陷變形,真的太突然,起重機駕駛自己也嚇壞了,直說是遊覽車的錯。

  原來當時兩邊都是綠燈,遊覽車先左轉要進焚化爐,起重機則是綠燈要直行,才會發生撞擊。警方現場調查,路權研判,應該是起重機直行車優先通行,遊覽車公司人員趕到現場查看,懷疑對方也有錯。誰是誰非,交警已經調閱相關畫面,要追究責任,只是這一撞,遊覽車上35名環保志工,1人重傷,5人輕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要到焚化爐參訪的行程,被迫中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