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58

合歡山急凍下冰霰 遊客樂翻了!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元旦連續假期第二天,南投天氣濕冷,合歡山五點開始,最低溫度到零下0.1度,降下20分鐘冰霰,讓專程上山等雪的民眾,好開心,把堆積在引擎蓋上的冰霰收集起來,還有人特地脫掉上衣慶祝。

  引擎蓋上,響起滴滴答答的聲音,合歡山上降下冰霰,讓專程上山等雪的民眾,好開心,儘管現場溫度逼近零度,小姐冷到手都發抖了,還是伸出手來接住冰霰。才降下20分鐘的冰霰,這個小弟弟,開心到把傘丟在旁邊,頭頂上已經是白色一片,不過冰霰一落地就融化了,有民眾來不及拍照,只好收集引擎蓋上的冰霰,摸一摸過過乾癮,還有人不怕冷,把上衣脫掉慶祝。

  合歡山上天氣濕冷,下午五點,最低溫度降到零下0.1度,很多民眾一早就上山,造成台14甲線,交通大打結,工作人員在現場指揮交通。連續假期第二天,民眾往旅遊景點跑,南投日月潭,也是湧入大批人潮,最低溫度降到7.8度,民眾包緊緊的排隊搭船,天氣冷颼颼,不減出外遊玩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