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18:58

2013迎曙光! 二寮.墾丁大爆滿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明天就是2012最後一天,在台南首度推出全台最低海拔的二寮山區迎接曙光,因為有限制三千人,已經開始有民眾去排隊或搭帳篷卡位。另外墾丁大街也湧進了準備迎接本島第一道曙光的人潮,雖然天氣很冷,不過絲毫不減大家的興致。

  長長的車陣,把整條墾丁大街塞的滿滿滿,車龍一點動靜都沒有。連假的第二天,天氣冷颼颼,大批人潮往墾丁走,看看能不能溫暖一點,不過還沒等到好天氣,倒是塞車先給了一肚子氣。因為今年的本島第一道曙光,就照射在墾丁龍巒潭,所以想搶著看第一道光的人,全都湧進墾丁地區,不管是飯店還是民宿,幾乎都客滿。

  不過如果想看曙光,又擔心沒地方住,也可以來去台南左鎮的二寮,搭帳篷等待迎曙光,已經有民眾全家大小帶著,用露營方式先卡位,因為這一回台南市府有三千人數限制,所以來的太晚可能還會進不了。

http://youtu.be/veQ0bOCGu5Q

  儘管天氣冷,但是大家禦寒還是很有一套,不管是泡薑湯蓋棉被用吹風機,甚至連烤肉都沒問題,寧願這麼辛苦,是因為二寮不但有日出,還有全台灣海拔最低的美麗雲海,每當日出前夕雲霧飄渺的那一刻,就讓現場的人好像進入了人間仙境,所以為了一瞬間的美麗,大家再辛苦都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