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2:00

敦奧明晨開幕! 佛地魔.007現身

王皓 報導

  倫敦奧運的開幕式,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四點登場,被譽為是地表最偉大的一場秀。根據了解,這場開幕式非常有創意,充滿濃濃的英國味,像是007,豆豆先生,還有佛地魔等電影人物都會現身。不過,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最後將由誰來點燃聖火。

  從空中鳥瞰,倫敦街頭是萬人空巷,面對即將開幕的奧運,大家興奮到了極點,一天之內竟然有超過一千萬人湧上街頭觀看聖火傳遞。聖火火炬已經跑遍了包括聖保羅大教堂、莎士比亞劇場和千禧橋在內的各大倫敦景點,在白金漢宮門口交接的時候,威廉哈利兩位王子和凱特王妃,也通通都穿著運動服現身交接儀式。聖火最終要在開幕式上,點燃主場館的聖火台。不過目前為止,外界都只能猜測,開幕式上究竟會有些什麼表演?

  儘管26號晚間進行了最後一次彩排,參觀的六萬名觀眾還差點擠爆附近的地鐵站。文化大臣誇口為地球上最偉大表演的開幕式,外界依舊只能猜測內容。

  據傳,將有一名裝扮成007的特技演員,從直升機上空降到主場館內揭開序幕,接著佛地魔、豆豆先生和披頭四等都會出現,而聖火最後很可能是由萬人迷貝克漢負責點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