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8:00

露營跨年! 邊圍爐烤肉邊賞煙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年要到哪裡去,在台北華中河濱公園的露營場,可以一邊烤肉圍爐,還可以欣賞到台北101煙火,跨完年後直接在營區過夜。去年跨年有五十輛露營車進駐,今年民眾搶預約,露營車爆增到120輛,園區內八輛露營車,在四個月前,就已經訂光光。

  爸爸用力釘,兒子在一旁用力玩,晚上在這兒跨年,小朋友超興奮,只是溫度有夠低,沒關係大人們有準備,煤油燈都出爐了。因為這裡,華中露營場,冷颼颼,但擠滿了帳棚和露營車,大家都不怕冷,就只為了這個景。

  不用人擠人,也能看到台北101煙火,倒數完還能倒頭就睡,露營車裡,洗澡方便,還有桌子攤平,客廳變臥房,怕冷有暖氣,怕安靜有電視,怕餓的話熱騰騰的大鍋湯,要溫暖家人的胃。華中露營場,去年五十輛露營車,一起跨年,北中南一起來,今年擠進120輛,園區內的八輛出租露營車,四個月前,就被預訂光光,搶不到也能租帳棚,一起同樂,迎接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