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2:00

欣賞跨年煙火! 101包廂一位難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跨年,還有半個月,不過台北信義區店家,已經推出不同方案,讓民眾可以邊吃美食邊看101煙火,所有面向101的包廂,一晚要價三萬元,但還是一位難求,甚至從去年跨完年,就有人立刻訂位,讓店家一日營業額就超過百萬元。

  跨年煙火,每一年都吸引超多人潮,擠進信義區,但是沒有椅子,只能像這樣站著或坐著,抬頭看煙火,擠到不行也累到不行,附近店家腦筋動的快,讓你可以坐著看煙火還能邊吃美食邊喝飲料,把所有跨年煙火美景盡收眼底,時尚的音樂餐廳,標榜戶外這塊沙發區,可以坐著聽音樂吹風,還可以和好朋友坐在一起聊天,輕鬆抬起頭,就可以看見整棟101,煙火從上到下,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這美景的代價可不便宜,一晚要價三萬元,是平常價格的三倍,但還是一位難求,去年跨年就已經被定光光了,延著101周邊的整排餐廳,推出不一樣的跨年方案,但唯一的共通點都是跨年煙火,客人可以吃又可以看煙火,想看的更清楚點,這間位於百貨10樓的景觀餐廳,號稱最靠近101,101似乎就在你的身邊,聲光效果也全是一等一的清晰,但享受跨年美景前,荷包可要準備多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