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2:00

跨年就在今晚!全台煙火大車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迎接2013,北中南都有華麗跨年煙火秀,台北101是以火鳥為主題,台中劍湖山世界以卡通造型煙火秀,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高雄義大世界主打移動式煙火,北中南跨年煙火秀大PK。

  跨年倒數只剩十幾個小時,台北101將在今晚,艷光四射,2萬2千發煙火,188秒點亮台北夜空,一圈圈光環不停在台北101圍繞,請來法國專業團隊,設計專屬配樂,以火鳥為設計概念,走法式風格主題是舞動未來,加上低煙最新設計,360度都能看清楚,很多民眾都在期待。

  不過慶祝跨年,台中也很精采,可愛的北海小英雄露出笑臉,摩天輪也像個大光環,不斷放射出光芒,接著出現兔子,還有愛心煙火,就連水母也來湊熱鬧。煙火不斷開出五顏六色的火花,十分鐘將近百款造型在業空中綻放,這也是台中遊樂園有史以來,最高難度的煙火秀。

  高雄義大世界也不惶多讓,利用地形優勢,煙火秀像一隻火龍在竄,跨年重頭戲還有在夢時代,結合鯨魚造型建築物和摩天輪的煙火秀,就鯨魚在噴水,主打海洋印象,全台北中南精采煙火秀都準備好了,就是要讓民眾精采送走2012,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