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8:00

告別2012年! 南台灣陽光露臉了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2012年最後一道夕陽,是在傍晚5點25分落下,最佳觀賞點就是在台南北門、高雄西子灣、還有屏東白沙灣。還好今天天公還算作美,南台灣在下午陽光露出了臉,所以許多民眾都到這三個地方,觀賞夕陽,送走2012,迎接2013。

  站在看落日最有名的高雄西子灣,海堤上已經有滿滿的遊客,大家拿著相機,提早來占了個好位置,對著海面不停的拍阿拍。因為2012最晚的一道落日,預計下午5點25分,會落入西子灣的海面,天空一掃前幾日的陰霾,太陽也露臉,天氣非常的好。

  金色的陽光,正緩緩的落下,慢慢的把海面染成金黃,讓大家心中充滿讚嘆,與幸福感動,最後一道夕陽,不只出現在西子灣,5點25分也同時出現在屏東白沙灣,還有台南北門,美麗的夕陽穿透雲層,灑落在鹽田水池中,水光交映的美景,讓人心中安穩沉靜了下來。白白的鹽堆成小山,像白雪般美麗,情人走在海邊的背影,是浪漫的註腳,夕陽緩緩落下,一切事物,此刻都染成金黃,隨著漸漸變暗的天色,所有人的心裡也許下願望,向2012年說,再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