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2:00

高雄瘋跨年! 高捷加班紓解人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就是跨年夜,高雄市總共有三場跨年活動,包括義大世界、夢時代還有五月天演唱會,預估會有超過90萬民眾來跨年,政府為了應戰,除了高捷加開到凌晨三點,也和各大跨年會場配合,推出免費公車和接駁車,要有效疏散人潮。

  絢爛的華麗煙火,五月天、蘇打綠,要陪大家在高雄一起跨年,怎麼去跨年最方便呢。高捷加開到凌晨三點2.5分鐘一班,要到世運主場館和五月天跨年的民眾,除了搭捷運,高鐵左營站,傍晚6點到晚上9點也有免費公車可以坐,要到夢時代的民眾,現在時代大道已經封閉,車輛進不去了,把車停在停車場成功路坐車。

  位於復興路、成功路的新光停車場,有小客車474個,機車253個免費車位,成功路就有公車可以到達晚會會場,而義大世界因為比較遠,開了四個接駁點,永達技術學院仁武分校,澄觀、仁林路口加油站,大樹果菜市場、國道10號下方,早上10點以後也是全線免費。因為政府預估,會有超過90萬人在高雄跨年,所以民眾出門前要先做好規劃,以免塞在車潮、人潮中,壞了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