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2:00

直排輪快還我! 少女國手懸賞抓賊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個唸國二的女生王姿茜,她是世界排名第15名的直排輪國手,不過,最近他的直排輪鞋被偷走了,這雙鞋是她比賽要穿的,價值5萬元。眼看就要參加世界盃比賽,她真的很著急,現在也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她找鞋子。

  晚上11點多的路口,仔細看畫面右上方一台黑色轎車停了下來,停在一台機車旁一直不走,還前移後移調整位置更接近機車,接著副駕駛座的車門突然打開,車上的人伸出手,從機車上拿走了一大包東西,再看一次,轎車上的人打開車門,只有一秒就把機車上的東西偷走了。而被偷走的,其實是這一雙直排輪鞋,不但價值5萬多塊,更是直排輪國手王姿茜的心肝寶貝。

  她當天練習完,把鞋子隨手放在機車上,沒想到就被拿走了,讓她真的好急好難過。要花5000元懸賞抓小偷,比賽的鞋子被偷,現在只能穿著新鞋子練習,讓她好不習慣。眼看10月的世界盃就要到了,她只希望被偷的直排輪鞋能快點找回來,要不然她真的無法參加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