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6:00

直排輪"溜"透透 環遊台灣25天!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騎單車環島不稀奇了,彰化有兩名大學生,他們要挑戰穿直排輪環島,25天前,從彰化出發,一路北上,整個腳都起水泡了,如果遇到爬坡,真的很累,不過為了省錢,有時還睡在路邊的騎樓。但這一路上,遇到不少熱情的民眾,也完成這趟直排輪環島之旅。

  兩個大男生,戴著安全帽,披著黃色披風,背著大背包,腳下穿著直排輪,在田間小路上滑行,沒想到25天,他們竟然可以撐過來,還平安回到彰化,披風上滿滿都是路過支持民眾的簽名,為了節省開銷,有時就睡在路邊或公園,刮風又淋雨。

  其實剛開始有5個成員,但陸續因為受傷或考試退出,只剩下他們兩個,一路下來,腳都磨破皮,起水泡,曾經想放棄,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台東,有位大哥,在爬坡路段遇到他們,堅持要開車載他們一程,但兩人還是靠自己的雙腳,通過考驗,終於完成直排輪環島之旅。聯合大學兩個男生,25天花9000塊,彰化出發,太麻里上坡,感動3000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