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8:58

義民廟立牌沒更新 景點找不到!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位在新竹新埔的義民廟,每到假日就有大批遊客來遊玩,參訪完了義民廟,還有哪些地點可以順便一遊呢。來看看廣場前這塊桃竹苗觀光旅遊路標立牌,想看動物有ㄅㄆㄇ猴園、金鳥海族樂園;想到遊樂園有亞洲樂園、九龍育樂中心;想到海邊散散心,還可以到新豐海水浴場;不過有遊客反應,怎麼開車開來開去,竟然一個地方都找不到,實際跟著路標走一遍,才知道這些立牌中的景點,三分之二以上早就已經不存在了。

  曾經號稱是東南亞最大靈長類動物園區的ㄅㄆㄇ猴園,十多年前一場風災的摧殘,園內設施毀於一旦,殘破不堪,早就關門大吉;三十年前建立的亞洲樂園,雲霄飛車滿足了許多人接近天空的夢想,但早就變成堆放漂流木的地方。還有新豐海水浴場,早就因為無人管理,成為封閉的海域。多數景點早就已經消失,路標立牌為何還「大喇喇」的設立在人潮眾多的義民廟前。立牌遲遲沒有更新,只能提醒遊客出遊前還是多查證一下,以免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