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8:58

吉祥物喜鵲求婚 女主角驚嚇倒彈

巫召清 苗栗報導  / 苗栗縣

  今天是2013年1月14號,取一生一世的諧音,有人選在今天求婚,男主角專程從基隆到苗栗,參加苗栗縣國際觀光文化局,正副局長的就任餐會,穿上苗栗縣吉祥物,喜鵲服裝,表演完拿出紅包,局長要求女職員去拿,結果一打開是封情書,喜鵲脫下頭套,看到男友出現,女職員嚇得退到五公尺遠,非常訝異。

  國際觀光文化局,中午的餐會,歡迎正副局長上任,吉祥物喜鵲也出來跳舞,表演一結束,喜鵲拿出一個紅包,局長要女職員上前去領,女職員才準備和喜鵲合照時,驚喜出現,女職員又叫又跳,簡直不敢相信,一路退到五公尺遠的地方。

  會這麼驚訝,因為這脫下喜鵲頭套的人,不是別人,而是專程從基隆趕來的男友,女職員完全被蒙在鼓裡,打開紅包發現,裡頭裝的不是錢,而是感人的情書,男主角捧上99朵玫瑰花,拿出鑽石戒指,一旁同事的鼓譟,女職員開心點頭答應。

  兩個人交往兩年多,透過文化局裡的朋友介紹,男主角和文化局長商量好,選在這天求婚,男主角特地換上,喜鵲服裝,策劃這場驚喜的求婚,兩人深情一吻,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互許終身的承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