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8:00

日出媲美阿里山!台南虎頭埤擠爆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跨年迎曙光,在台南地區有絕佳的欣賞景點,就在二寮山和虎頭埤風景區,這裡的日出雲海媲美阿里山,就像身在山水畫中一樣。尤其是虎頭埤風景區的人氣有夠旺,房間早就訂不到,許多遊客提早兩三天就來這裡搭帳篷露營,就是等著要迎接日出美景。

  就像身在山水畫中一樣,時而光芒萬丈,時而雲霧渺渺,從雲層穿透的紅色光芒,將天空染得像塊畫布,海上的小船,吊橋、涼亭,日出雲海美到令人窒息,這裡是台南新化的虎頭埤風景區,晨曦美景媲美阿里山,估計元旦會湧進上萬人潮,來捕捉美麗的這一刻。

  旅社早就訂不到房間,不過遊客仍然是提早兩三天,就來這裡搭帳篷露營、煮野炊,也別有一番滋味,台南賞日出的熱門景點是二寮山和虎頭埤風景區,不過二寮山管制只能3000人上山,所以停留在虎頭埤欣賞日出,不但可以繞湖、走吊橋,還能悠閒地騎腳踏船,也變成另一個好選項。

  跨年冷颼颼,泡湯當然也是很夯的享受,這幾天著名的關子嶺和龜丹溫泉區,擠滿人潮塞爆了,遊客比平常多好幾倍,不管泡著熱呼呼的溫泉,還是欣賞漂亮的日出,迎接新的一年都會是個最棒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