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8:58

搶五月天抱枕! 阿公漏夜排隊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鳳中街迎新春,今天特別和高雄市政府合作,請來市長陳菊發送500個紅包,現場還有五十個五月天限量抱枕,有粉絲凌晨四點就來排隊,更有70多歲阿公特地來排隊,要給孫子孫女一個驚喜。

  三鳳中街外的馬路上,一條長長的人龍,從頭排到尾超過500個人,在等什麼呢,原來,市政府限量推出五月天午安枕,因為只有少少50個,又是非賣品,許多粉絲是不睡覺也要來,甚至有70幾歲的阿公,等等等,就是要五月天,天團魅力無法擋,果然一開始領取,大家拿到這心型的小小枕頭,就緊緊的抱在懷裡再也不放開。看得後面拿不到的民眾,心裡好羨慕。

  打出天團牌,就是希望五月天魅力,可以拉升年貨大街的買氣,今年因為景氣不好,許多人都想節省著過年,三鳳中街也請到名廚阿基師,來教大家,省錢年菜,如意迎新春,這是什麼菜,原來,就是大家常吃的豆芽菜啦,因為長的很像如意棒,拿來跟海鮮或是肉類一起煮,能增加份量又容易料理,價格也非常便宜,但阿基師也說,其實食材不用貴,重點是全家在一起團圓,那就是最好吃的幸福調味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