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8:58

經部邀喝咖啡 11日商允諾降價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日圓狂貶值,但日系商品還是好貴,經濟部昨天主動邀請日系進口業者與通路商「喝咖啡」,希望業者反映合理價格,適度調降價格。會後包括台灣無印良品,裕隆日產汽車等十一家業者,都簽署降價聲明書,不過日系化妝品品牌資生堂和SK2依然堅持今天開始調漲,漲幅5%。

  經濟部請的這一杯咖啡,日系廠商誰喝到心裡去啦,就怕你不光臨,日幣貶,大家錢包不能扁了。日系品牌優衣庫,打頭陣先降價一成,日本老鄉無印良品,也跟著降,華歌爾內衣集中托高,價格不托高,折扣最低殺到六五折。另外包括夏寶、裕隆日產汽車、太平洋崇光百貨等十一家企業都SAY YES降價,但也有人咖啡照喝,錢照漲。

  美麗付出的代價更大了,資生堂還是不請大家吃糖,咖啡一喝完我漲,就從現在開始,肌膚之鑰精華乳多漲了兩百塊,變成三千八。大家的青春越來越值錢,SK2青春露這一年多已經從3600漲到4100元,漲了12%!美麗還不知道變了沒有,價格都變了,業者說,因為都是日幣沒走貶前進的貨,要配合降價沒辦法,這時候女人的錢一定最好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