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就愛MIT! 傳福斯將來台設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岸準備洽簽ECFA產生利多,現在MADE IN TAIWAN的品質保證,外傳吸引福斯汽車、預計砸下330多億元要來台設廠,福斯汽車併購了保時捷後,是全球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來台灣設廠,會不會衝擊國內汽車產業,分析師說,只要做好市場分隔,消費者是最大贏家,買車只會更便宜。

  

大手筆請到金髮名模和歌手老公一起代言,去年併購保時捷的福斯汽車擠下日本豐田,正式成為全世界第一大汽車製造廠,傳出福斯汽車已經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兩次會商,打算來台灣設廠,這次福斯汽車預計在台砸下10億美金設廠,必定為台灣帶來可觀產值。

  去年底才為自家品牌,嚴凱泰親自入境拍廣告,但是福斯來勢洶洶,對於台灣本土的裕隆汽車勢必造成衝擊,分析師倒是樂觀看待這一波土洋大戰,話說福斯應該會選擇彰濱工業區設廠,未來汽車銷往美國和東南亞,但是本土汽車龍頭和國外汽車龍頭的戰爭,最大的受益者非消費者莫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