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2:00

宜蘭走春! 福袋獎90萬.擲筊送金蛇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年過年有想好要去哪搶福袋嗎?宜蘭有百貨業者打出最大獎,可以入住飯店總統套房10天,價值90萬;另外只要在初一和十五來到進安宮擲茭,還有機會把價值14萬的,帶回家。

  寬敞明亮的空間,樓中樓的設計,還有獨立的蒸氣室和烤箱,大大的浴水缸讓你邊泡澡還邊欣賞外頭風光,這間總統套房,天王劉德華去年來台時也住過,想躺躺天王躺過的床嗎?宜蘭一間百貨公司為了回饋顧客,這一次福袋的最大獎,就是讓你來這免費住10天,總價值90萬。其他的好禮像是按摩椅,還有智慧型手機,也通通在這個福袋裡。

  雖然一包三千不算便宜,但還是有很多人願意來試試手氣,如果預算不高,你也可以來這宜蘭進安宮,價值14萬的金蛇,金光閃閃好吉利,要讓你帶回去,只要初一和十五兩天,投個香油錢再擲茭,就有機會,像這位大姐已經開始準備,先來練習啦,口氣很有自信唷,想要跟她一起拚拚運氣的,別忘了來試試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