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2:00

按摩椅會咬人!老翁腿紅腫瘀血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有一名77歲的老先生,在家裡坐按摩椅,想放鬆一下,但因為使用不當,左腳掌竟然被腳部按摩機給夾住,接著整隻小腿都被捲入按摩器裡,痛得哇哇大叫。後來,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用油壓剪破壞機器,才把老先生的小腿拔出來。不過,整隻腿被夾得紅腫淤血,老先生就說,再也不敢坐按摩椅了。

  77歲的石老先生,當時就是像這樣,在家裡開心的,使用兒子送他的全身按摩椅,坐在上面想好好馬殺雞一下,沒想到才坐上去一會兒,左腳掌就突然被按摩器的轉折處夾住,接著連整隻左小腿,都被捲了進去,老先生痛得哇哇大叫,家人聽到聲音,趕緊衝上前把電源拔掉,但小腿還是被卡在按摩器裡拔不出來,家人非常著急,趕緊通知消防員趕到家裡,用油壓剪破壞機器,才把小腿救出來。

  老先生的小腿被夾到,一整片紅腫又淤血,走路都走不穩,馬上送到醫院急救。廠商接到通知後,沒有說明到底是不是機器問題,而是說有可能是老先生,沒有按照說明書正常使用才會受傷,但一定會負責照顧好老先生的傷勢,也提醒大家用按摩機之前,一定要先看清楚使用方式,別讓意外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