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8:58

中元普渡趕流行 紙紮3C品熱銷!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各地中元普渡熱鬧強強滾。但普渡除了餅乾泡麵汽水之外,還有很多新穎的紙紮3C用品,也成為新趨勢,不少民眾也要讓好兄弟們跟的上潮流,IPAD筆電,按摩椅應有盡有,帶您一起來看看。

  中元普渡家家戶戶各大公司行號,都準備的超澎湃,汽水泡麵餅乾,樣樣都沒少,還有宮廟請來歌仔戲團,現場表演熱鬧一下,不只是真人表演,更有人特別準備,紙紮來燒給好兄弟,在陰間也要健身,像這台以實際1比1大小做成的腳踏車,要價4000塊,還比真的腳踏車貴呢,看就連輪胎也都是紙做的,還有這天王按摩椅,好兄弟馬愛桑一下,一台2000塊,另外最夯的就屬3C產品,IPHONE手機就連充電座,電線都做的微妙微肖,一組要價3000,還有最新IPAD也是仿一比一大小做成的,還有蘋果咬兩口的筆電,不但可以打開,旁邊還有U插座也沒少,1000塊就可以讓好兄弟也跟的上網路時代,七月中元祭不但是供品熱賣更是紙紮商品的旺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