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2:00

刮刮"樂"! 先中小獎再得百萬

綜合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位先生,真的好幸運,他先花兩千元買新春限定的刮刮樂,結果中了小獎,後來他再刮一張,刮出一百萬元大獎,讓他非常興奮,去領獎金時,一邊數錢還一邊發抖。

  新年拚好運,不少民眾都會買張彩券或刮刮樂,希望好運能夠降臨。高雄市就有位先生,花了兩千元買了新春限定的刮刮樂,中了小獎,再兌換一張繼續刮,沒想到當場刮出一百萬元大獎,男子拿著中獎的刮刮樂直奔銀行,還開心到邊數錢邊發抖,鈔票差點都掉在地上了。大樂透刮刮樂,過新年大家都想來點好運氣,別以為不可能中獎,看看這張,對,就是這樣,上面數字有4號,下面也有一個4號,就這樣讓這位先生當場刮中100萬。

  不敢相信幸運之神真的降臨了,中獎的先生包了5000元的紅包給老板,就抱著百萬元開心回家過年,不少人也都希望有這般的好運氣,讓采券行這幾天人氣很旺,不過越忙是越開心,因為錢財滾滾來,而試手氣的民眾們,一個個也都滿懷希望,希望財神爺找上門,有買就有機會,因為難保千萬元大獎,不會落在自己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