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2:00

九九癡人! 車牌.手機.門牌非9不可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很多人,都喜歡八這個數字。不過,雲林有位老闆,他特別喜歡九,這個數字,從車牌、門牌、手機、到住家樓層等等,全都有「九」,甚至還花40萬,去買全部都是「九」的手機門號,被朋友封為「九九癡人」。

  開的是九富公司,就連住家和辦公室都在九樓,再看看手機門號10個號碼中有8個9,簡森田可是花了當初一年薪水40萬,才買下這個門號,最高紀錄還砸下400多萬元,買下九支六星九也就是六個九的手機門號。簡森田說他國中時就莫名其妙愛上「九」,沒有特別原因,只是單純覺得「九」在十個阿拉伯數字中最大,是個幸運數字。

  這麼「愛九成痴」,簡森田曾經被朋友笑說是傻子,或許「九」真的是他的幸運數字,他從一個小職員,現在開公司成了大老闆,笑他的朋友最後也受他影響,花了168萬買下這個都是9的手機號碼,現在他的生活被「九」包圍,也因此被朋友封為「九九」癡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