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2:00

草莓大福熱賣 趕工忙到日睡1小時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位單親的陳媽媽,五年前失業時,拜師學藝學做草莓大福,接著在網路上銷售,結果生意出乎意料的好,就因為她做的草莓大福料好實在,每顆草莓都是又新鮮又大顆,不少人一吃就上癮,最近又因為年節送禮潮,讓陳媽媽簡直忙翻了,她說怕來不及交貨,一天都只能睡一個小時。

  紅豆要大顆的,而且還要是萬丹的,這皮也是精挑細選的。說起做這草莓大福,陳媽媽一開口就沒辦法停,字字句句都是她的堅持,邊說手也沒停過,熟練的包著一顆顆裹著紅豆的草莓。旁邊這位是她的小姪女,找了哥哥的女兒當救兵,因為她一個人實在做不來,因為好多貨都還沒做完。還有等不及的民眾,直接找上門來買,忙到客人訂幾盒都忘了,網購的都還沒出貨,人客是一個一個來。

  看看陳媽媽的草莓大福,這草莓好大一顆,外頭裹的紅豆泥,也是一點都不吝嗇,再來這層皮,薄薄一層很軟Q,切開來看,真的是皮薄餡多草莓大顆。這料好實在的草莓大福,10顆只賣200塊,便宜好吃送人又很有喜氣,讓這過年的訂單早就爆量。

  陳媽媽五年前失業,開始學做草莓大福,靠著好手藝跟對品質的堅持,網購商品中也是排行有名。不過陳媽媽要跟今年沒訂到的民眾說抱歉,因為她只有一雙手,實在趕不出來,謝謝大家的支持,訂貨的話明年請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