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12:00

比日本還美! 武陵櫻花紅粉嬌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年初一帶大家賞花去,武陵農場櫻花今年提早盛開,兩萬株的櫻花樹五成以上都開花,不同品種開出桃紅以及粉紅色花朵,繽紛亮麗,最特別的櫻花隧道,遊客直呼美的太夢幻,還有人說比日本櫻花還要好看。

  多少人來到武陵農場,都是為了走這條櫻花隧道,櫻花樹排隊排好幾公尺,粉紅色花朵朵朵綻放,仰頭看天空不是藍的,微風一吹花朵紛紛,好像下起櫻花雨,有夠夢幻。不只女生陶醉其中,男生也架設相機,要拍下最美的瞬間,除了粉紅佳人,還有桃紅色的山櫻花,點綴其中,兩種顏色拼湊出繽紛亮麗的層次感,讓人流連忘返,看的出來,今年拍照,不會通通都是人的背景,因為去年塞車惡夢,農場首次進行總量管制,1天只給5000人次入場,其中1800人是住宿客,3200人是一日遊的民眾,提醒大家,由於櫻花提早綻放,原本會開到3月5日的花季,可能提前到2月28日結束,櫻花迷可別錯過這一片美麗的粉紅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