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2:00

門前有小河! 民宿重溫兒時時光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許多都市人常嚮往小時候家附近有大樹有草坪的生活,在花蓮有間民宿的主人,就是復刻自己童年時對家的印象,不但有樹屋,還有小河,讓你重溫兒時在大樹下玩耍的時光。

  兩棵相伴的大樹站在門口迎賓,陽光從樹上的葉子灑下暖暖的照在步道上,這是位在花蓮吉安鄉的一間民宿,主人陳先生小時候是個頑皮的孩子,樹下是他的王國,樹屋是瞭望台可以讓你遠眺南華山,民宿則像是座城堡,有了城堡當然就要有護城河保護著,河裡的魚兒就是守衛士兵盡責的來回穿梭著。

  整間民宿都以自然為本,若大的草坪,讓遊客一看就想光著腳丫在上頭奔跑,轉個彎梅花和櫻花就在另一個角落恣意綻放,站在房間的陽台就能欣賞這一切美景,房間裡民宿主人正在做最後的檢查,要給入住的房客一個好印象。

  遊客表示很乾淨不像開了十年,不但創造自然的環境整間民宿也像是會呼吸一般,冬暖夏涼和大自然融為一體,自然工法綠建築,陳先生就像是個孩子王帶著來入住的民眾一起回到他最嚮往的小時候,在這個他所創造的小小天地裡自在遨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