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2:00

日電車撞卡車! 車廂翻覆15傷

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發生電車出軌意外,一輛卡車停在平交道上,被一列電車撞上,導致電車車廂出軌,總共十五人輕重傷。

  日本兵庫縣昨天發生電車出軌意外,一輛卡車停在平交道上,被一列電車撞上,導致電車車廂出軌,包括電車駕駛在內,總共有十五個人輕重傷。從空中鳥瞰,可以清楚看到一節車廂出軌,半倒在鐵軌上,而且整列電車東倒西歪,同時在平交道一旁,還有一輛車尾幾乎變形的卡車。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日本兵庫縣高砂市,當地時間下午四點,一輛卡車在通過平交道時,被前方兩輛汽車阻擋,造成卡車進退不得,偏偏在這個時候,平交道柵欄放下,一列電車疾駛而來,根本來不及煞車,而跟卡車對撞,根據報導,這列有六節車廂的電車,跟卡車相撞後,前面兩節車廂出軌翻車,包括電車駕駛在內,有十五人輕重傷,而肇事的卡車司機,已經以過失傷害罪,遭到警方逮捕,至於肇事的確實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