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2:00

對抗溼冷冬天! 日本推快乾曬衣架

綜合報導

  又溼又冷的冬天,總是有衣服晒不乾的煩惱,但是日本推出冬季適用的曬衣架,讓高領衣,連帽外套都可以快速曬乾,帶您一起來看看。

  在溼冷的冬天,用一般衣架曬高領上衣,因為領口疊在一起,總是曬不乾,但是現在有新法寶,就是這種高領上衣曬衣架,由於領口可以整個豎起來,就不怕曬不乾了,而且這個曬衣架有兩段裝置,連冬天常穿的連帽外套,都可以快速曬乾,另外大家都有一個煩惱,那就是戶外下雨,在室內卻找不到地方可以晾衣服,但現在只要有了這個半圓形衣架,跟這個吸盤,一切就搞定,把吸盤固定在玻璃窗上,掛上半圓形衣架,就可以在室內晾衣服,而且只要是光滑的表面,包括浴室牆壁鏡子,都是晾衣服的好地方。

  更棒的是這個衣架,載重量達到五公斤,連下水洗過的牛仔褲,都可以輕輕鬆鬆晾在室內,至於晾浴巾被單等大型衣物,也不用擔心,架設在院子裡的這個大型曬衣架,就像一把大洋傘,一次可以晾一家四口的衣物,而且配合使用者的身高,不但可以調節高度,還可以轉動方向,讓曬衣服變得更輕鬆,而且不需要的時候,只要從地面的插孔拔出來,收到其他地方擺放,完全不佔空間,真是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