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2:00

迎接情人節! 巧克力教您輕鬆做

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愛吃巧克力,但自己做DIY巧克力,光是把巧克力融化,就可能失手,不過日本推出一種巧克力DIY專用杯,只要讓大家可以輕鬆在家裡做巧克力點心。

  這個就是巧克力DIY專用杯,把敲碎的巧克力放進去,經過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反覆幾次後,就可以把巧克力融化,掉進模型裡,加上裝飾後,擺進冰箱冷藏20分鐘,就有美味可口的巧克力點心可以吃,完成了。

  而且現在想要吃巧克力,不用辛苦做伏立挺身,這種像是羊羹的巧克力石花凍,是在海藻裡面,添加巧克力攪拌而成,是靜岡縣食品業者研發出來的新點心,熱量只有一般巧克力的三分之一,讓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以快大快朵頤。

  至於新潟縣新發田市,也以巧克力甜點聞名,像這種和果子,內餡就是香濃的巧克力,另外還有抹茶跟草莓兩種口味,任君挑選,甚至有麵包店在吐司上,淋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這種巧克力吐司,讓人食指大動,另外有業者在巧克力裡面添加鹽巴,讓巧克力點心展現另類風味,至於喜歡吃漢堡的人,不妨去東京,品嚐這道甜漢堡,巧克力加上草莓的內餡,甜點的幸福滋味,的確魅力無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