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8:58

新娘抱半小時 甜蜜贏走iPhone5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西洋情人節在台北車站舉辦了熱情的接吻大賽,最大獎是兩支IPHONE5。其中還有同學不是情侶,兩人報名要贏手機,最後第一名以新娘抱的方式抱女友超過30分鐘,甜蜜把獎拿回去。

  一把抱起女友,一年一度情人節接吻大賽來了,將近20對情侶大秀甜蜜,要比恩愛更要比力氣。依照規定,不只要新娘抱兩人的嘴唇也不能分開,有人是穿情侶裝來應戰,有人則是忘情舌吻把甜蜜放在第一要點。

  親得很過癮,因為頭獎可是有兩支最新的IPHONE5,像這對你以為他們是情侶嗎?NO他們可是同學,為了獎品接吻也沒在怕,只是很可惜第一個敗仗。沒有愛真的不行,只是有愛也得有力氣,有男人是抱到滿頭汗還有人拚上男性尊嚴說什麼也要撐。

  時間抱了超過25分鐘,還剩下三組有人是邊親還得邊看對手還能抱多久,最後冠軍出爐一共抱了30分鐘。靠著女友38公斤的輕盈體重,成功拿走兩支手機,雖然不是人人有獎不過情人節,大方示愛也算是最難忘的甜蜜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