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2:00

擄童集團橫行台北市 爸媽當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家長注意,有一位媽媽LISA,她之前帶小朋友,到台北市的忠誠公園去玩,沒想到被一個婦人跟一個男子盯上,一路跟著她,把她嚇壞了,很擔心遇到擄童集團,她也把整個過程PO上網,提醒家長提高警覺。

  小朋友在公園溜滑梯,但要小心,這一溜,可能溜進擄童集團手裡。當媽媽的,直覺遇上擄童集團,刻意繞路,沒想到卻被這一男一女尾隨,當下嚇的冷汗直流,回家後把過程PO上網,雖然只是懷疑,但多一點熱心,寧可被笑神經質,也不要失去可愛的孩子,更把對方特徵寫出來,女的年約40歲,身材瘦小,會背名牌包,男子約20多歲,身型壯碩,開一台白色改裝車尾轎車,文章一出,網友更發現,不止忠誠公園,台北車站、天母公園都有類似情況出現。

  看看公園,都是來運動的老人家,大人們坐一邊聊天,小朋友四處冒險。也許就是看準這一點,有心人士想趁虛而入,雖然目前沒有證據,但也要提醒家長,這雙手,這雙眼,不要離開自家寶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