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8:58

北車動線像迷宮 網友發聲微革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要來幫網友發聲,台鐵微革命,這回我們來看看台北火車站,被民眾投訴動線非常亂,走進北車就好像走進大迷宮裡,常常會找不到搭火車的月台,甚至有人因此趕不上火車。

  來來來,來到台北火車站,很多人就覺得自己好像走進大迷宮一樣,各式各樣的地圖貼在牆上柱子上,可是就是有看沒有懂,害人家只能茫然站在大廳,不然就是打電話搬救兵。

  為什麼台北車站那麼複雜,看看乘車方向指示牌,有標示指右邊,走沒幾步又有標示指向兩邊,這要民眾走哪邊才對,還有走進北車大廳,從左邊看到右邊,裝潢都一模模一樣樣,也難怪有人搞不清楚。

  自己身在東南西北哪一邊?不只這樣,我們走下來到剪票口,還是有人不知道月台在哪,詢問的人短短1分鐘就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五個人來詢問,台鐵表示如果找不到路,可以直接詢問站務人員,接下來還會增加指示牌,努力改進。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