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2:00

給爸媽一個勝利 寶貝肚中比YA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也會開心的比YA。台中一對夫妻,到醫院做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看到腹中的女兒,比出勝利的YA手勢,連醫師也覺得很有趣,列印放大的畫面,讓他們帶回家作紀念,醫師說,胎兒在肚子裡會做出各種動作,都是無意識的,只不過看在爸媽眼中,都充滿樂趣。

  就是這張超音波照片,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小手比出個YA的勝利手勢,連幫忙產檢的醫師,都覺得很特別,特地放大列印,給準爸爸準媽媽做紀念,林先生說,這個月初,他帶著太太到醫院做產檢,結果照超音波時,發現肚子裡的女兒,頭在右邊,小手垂在下面,剛好比出YA的勝利姿勢,好像迫不及待想要到這個世界。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動作千奇百怪,除了比YA,還有兩隻小手遮在眼睛上,像是害羞的不敢看,甚至吐出舌頭,做個鬼臉,表情相當俏皮,醫生說,胎兒在肚子裡,會做出無意識的動作,但看在準爸爸準媽媽眼裡,實在特別又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