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8:58

高雄熱翻30度! 糖廠吃冰配表演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年假的最後一個週末,高雄出大太陽氣溫直逼30度。在景點橋頭糖廠一整天都擠滿了遊客來吃冰,舞台還會在表演當中噴水,製造清涼感,十分受歡迎。

  橋頭糖廠販賣部,櫃檯小姐收錢收到手軟,大家進來第一件事,就是趕快靠進冰櫃,挑一盒冰淇淋,拿一枝冰棒捧在手裡,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看看外頭,好大的太陽,辣妹的短袖、短褲、背心提早出動,還得拿洋傘遮陽防曬。大家手上都拿著冰在吃,尤其是這個從北部來的小妹妹,穿了件毛衣,都要熱昏了,趕快吃冰消消熱氣。

  還想要更清涼,看到這裡,表演者聚精會神擊鼓,一會兒腳底居然冒出水,就好像站在湖中央表演,為了模擬森林中的雨,表演團體特別設計這種,會有水噴下來的舞台,讓人在這大熱天,看了能清爽一下。這兩天是年假最後一個週末,要是想來高雄玩,記得短袖和防曬最好準備一下,否則就會被大太陽曬暈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