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12:00

拍照就能記帳! App軟體省時便利

林佳蓉 報導

  很多民眾,都有記帳的習慣,有軟體業者,推出記帳APP,只要拿手機、拍下帳單,這個軟體就會自動把各項支出分類,不必再一一輸入,非常方便。

  很多上班族,不想當月光族,但又嫌記帳理財很麻煩。現在有軟體業者,推出智慧型手機記帳APP,只要拿手機拍下帳單,APP軟體就會自動把各項支出分門別類,不必再一筆筆瑣碎的輸入,拍張照片,一切搞定。

  這位粉領族和美小姐,才剛到超市買完東西,準備記帳。只見她拿出手機,對著帳單拍下照片,記帳就大功告成囉。原來和美小姐利用的是,最新的智慧型手機記帳APP,只要拍下帳單的照片,記帳APP就會自動把各項開支分門別類,還會告訴你每種花費所佔的比率。記帳不必再費事的一筆筆輸入,拍張照片一切OK。

  同樣可以輕鬆搞定的,還有這款新型的語言學習機。正在學習俄文的綾乃小姐,想要老師放慢速度就轉動這個鈕,想要重覆聽仔細則按這個鈕,精確的播放功能,幫助不必要的反覆查找。

  而夏奈媽媽也想學習,她想學的是健身,但因為要帶小孩所以必須在家自己練。她求助的是一種網路健身教室。她把自己的需求PO上網,教練會為她設計個人課程,她不但可以跟著教練的動作訓練,教練還會針對練習成果給予正面鼓勵。運動最怕孤軍奮戰無法持之以恆,有了網路教練的陪伴,夏奈媽媽可以每天快樂健身,繼續精神飽滿陪小孩玩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