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2:00

吊單槓健身 56歲練出八塊肌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吊單槓需要很好的臂力,不過在台東有三位阿伯,雖然年紀大了,卻很會吊單槓,其中有一位退休員警,今年56歲,還有八塊肌,可以吊單槓轉圈圈連續轉20圈,非常靈活。

  吊單槓需要驚人臂力,不過在台東卻有三位平均年齡56歲的阿伯,每天在公園內練單槓。讓人吃驚的是其中一位退休員警,健身9年,56歲擁有8塊肌,吊單槓轉圈圈竟然可以連續轉20圈,比猴子還靈活。雙手緊緊地抓住單槓的手上浮現肌肉,轉圈圈臉不紅氣不喘,就像喝水一樣簡單,而且一次還不夠,連轉個五圈都不是問題,不只如此,爬杆也是一樣容易,阿伯只靠著雙手的力量,就輕鬆地爬到了杆頂,讓人不禁嘖嘖稱奇。

  他們是台東的健美三兄弟,衣服一脫,每個人的身材都超MAN,尤其是站在最右邊的這位阿伯,堅挺的八塊肌真的是叫年輕人也自嘆不如,不過你知道他們的平均年齡嗎,答案是56歲,他們都是退休員警出身,起初只是為了健康,在公園裡練習單槓,想不到就此一頭栽進了健身的世界,不但自己身體練得結實,現在也吸引了年輕人前來拜師,下次如果在公園看到他們,請叫他們一聲台灣健美先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