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2:00

35元烤肉炒麵 省錢呷飽看這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想省錢看過來,屏東一間簡餐店,推出了超低價烤肉炒麵,份量十足的炒麵加上蔬菜,再配上一片厚厚的烤肉片,整盤只要35元,就有男同學為了省錢,一個禮拜來吃三天。

  熱呼呼的鐵上,油黃的麵加上一大把蔬菜,快速炒熟,洋蔥炒過後發出迷人的香味,炒好的麵,放進這個白色大盤子裡,都快要滿出來,再放上這一塊煎得香噴噴,厚度有0.5公分的的烤肉片,這樣一大盤,最令人驚艷的是只要35元就吃得到。

  看看這位男同學,麵一上桌就開始大口吃大口嚼,怎麼吃都不用擔心不會飽,一個禮拜有一半是吃烤肉炒麵解決,因為真的太便宜。不只男生,連女生也很喜歡,份量大,有時女生兩人吃一份也很剛好,看看用餐環境,佈置得小巧可愛,通常這樣的簡餐店,炒麵都要50元以上,還是沒有肉的,但是這間餐廳偏偏逆向操作,以35元超低價,賣出有菜有肉的大份炒麵,果然在一片不景氣中鞏固學生市場,反而賺了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