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興達港漁市超大方 試吃呷免驚!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南北大不同,來看高雄的興達港觀光漁市,來這裡,光是走一圈試吃就能吃到飽,為了吸引顧客,像是賣生魚片的老闆就豪邁給試吃,賣炸海鮮的老闆除了伸長夾子讓顧客品嘗一整尾魚,還用唱歌來吸睛。

  店家大方請客人試吃旗魚生魚片,人家試吃是給一小塊,這裡試吃什麼都是好大一塊,不怕客人吃垮,老闆大手筆,光是假日兩天試吃的費用就得花上兩萬元,因為短短不到兩百公尺有十幾家賣海鮮的競爭,這個虱目魚丸同一條街有五間店,每一間店員都熱情遞虱目魚丸給你試吃,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光是試吃還不夠,這家炸海鮮的老闆就靠唱歌打響名號,眼看對手先「聲」奪人,隔壁攤的炸海鮮老闆也輸人不輸陣,夾著一整條的魚要讓客人試吃,夾子可比誰都伸的長,連站在路中央客人都抵擋不住試吃魅力。

  整條海鮮街走一趟,有生魚片、大魚丸,還有炸魚跟炸魷魚,店家各出奇招搶客源,因為興達港觀光漁市,1年就有84萬遊客,粗估進帳就有近千萬,相同性質的攤販競爭激烈,才讓店家花招百出,讓遊客光是試吃就吃飽飽,也忍不住邊吃邊買,熱情銷售方式,讓興達港觀光漁場,格外熱鬧又好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