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8:58

"芒果配紅豆" 創意紅豆餅令人驚豔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南部則是有特別的紅豆餅,高雄有位曾拿過全國蛋糕大賽第一名的師父,轉行來賣紅豆餅,發揮創意把蘋果和芒果放入紅豆餅,一口咬下去還會爆漿,讓人看了就想吃,也有店家將自己栽種的桑椹做成餡料,結果大受歡迎。

  黃澄澄的芒果醬,包進用純鮮奶調製的紅豆餅裡,一口咬下立刻爆漿,這位媽媽吃得表情好過癮,連抱在懷裡的兒子都想搶。

  芒果入餡紅豆餅,意外撞擊出好滋味,還有白蘭地熬煮過的蘋果口味,滋味香甜濃郁,製作過程很費功夫,吳師父賣的紅豆餅特別鬆軟好吃,因為他可是曾經拿過全國蛋糕大賽,第一名的冠軍師父,轉行賣水果紅豆餅,天天吸引顧客大排長龍,小攤位也有大創意。

  鏡頭轉到另一間紅豆攤,這位媽媽把自家栽培的桑椹,放進紅豆餅內,特殊酸甜口感很受歡迎,原本只為了怕浪費,才把搾汁過後的桑葚變成紅豆餅餡料,沒想到意外受到好評,咬一口,吃的到滿滿的桑葚果實,令人大呼驚奇,把香甜水果融合傳統點心,讓民眾熟悉的銅板美食,多了驚喜的新選擇。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