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8:58

1根羽毛架13枝梗 平衡神賺240萬

綜合報導

  瑞士一名藝術家[馬蒂爾‧利克羅]擁有一身奇特的平衡工夫,而且在藝術圈闖出一番名號,最近獲邀參加日本綜藝節目,把一根羽毛架在十三根枝葉梗上,展現神乎其技的平衡感,贏得滿堂喝采,還抱走約合台幣240萬元的獎金。

  把一根白色的羽毛擺在一枝葉梗上,接著再拿出一枝葉梗,交互疊在一起,但羽毛卻絲毫不動,這就是瑞士藝術家[利克羅]獨門的平衡神功,這次他獲邀上日本電視節目演出,看他四平八穩拿著葉梗,一枝一枝的交錯重疊,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最後十三枝葉梗交錯完成,宛如一枝巨大的葉片,而羽毛還是穩穩的擺在前端,接著重頭戲來了,利克羅拿出一根葉梗,要撐起整片巨型葉片,[利克羅]差點就失手,全場觀眾差點心臟都快跳出來,還好最後一氣呵成,這場平衡神功的表演,贏得滿堂喝采,還為[利克羅]贏得台幣240萬元的獎金。

  而且在最後,這位平衡大師一手扯掉羽毛,結果葉梗支架全部散落一地,為這場表演劃下充滿驚奇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