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8:58

狗界小龍女! 狗狗大秀平衡功

曾雨薇 報導

  金庸小說神鵰俠侶裡女主角小龍女睡覺時,躺在一條細細的繩子上,英國狗界也出現這樣一隻神奇的狗界小龍女,不但可以站在鐵鍊上,還可以將兩隻前腳放開只用後腳站立。原來狗狗的主人每天都花五小時訓練牠,現在這隻狗界小龍女不只可以隨時用後腳站立在路牌上,就連主人騎腳踏車,牠也會站在主人肩膀上,平衡感超好。

  影片中男子比出手勢,狗狗站在鐵鍊上,沒多久牠竟然舉起兩隻前腳準備離開鐵鍊,但因為太搖晃失敗。第二次牠再度挑戰兩隻後腳站立,雖然鐵鍊搖晃劇烈,最後展現平衡功力成功,一旁路人看到後都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記者循線找到這隻被網友暱稱為狗界小龍女的牧羊犬,發現牠這一身平衡神功可不是天生就會,而是牠50歲的主人每天花五小時利用眼神和手勢鼓勵牠接受平衡感訓練。果然這隻叫OZZY的聰明狗,不只可以站在路牌上擺出滑水姿勢展現平衡神功,騎腳踏車時還可以站立在主人肩膀上。

  當然狗界小龍女也不是浪得虛名,還可以發揮平衡功力直起身子幫主人找手機咬報紙,憑著這一身高强武功,三歲的OZZY可是成了世界知名的狗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