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2:00

新片搶先看! 美韓性格男星競演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動作片「特種部隊」,拍攝續集,找來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等硬漢巨星主演,還加入南韓演員李秉憲、讓你看的血脈賁張。另外,動畫片「古魯家族」,描述古魯一家走出洞穴,迎向新世界,碰到的種種冒險,相當刺激有趣。

  恐怖份子偽裝成美國總統,一個衛星按鈕就能讓世界毀滅,拯救社會就靠特種部隊,首集全球大賣三億美元,續集正面對決,除了找來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之外,還加入南韓性格男星李秉憲,電影除了刺激動作武打之外,還加入飛簷走壁的炫目效果,喜歡動作片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

  原本住在洞穴的古魯一家人,過著安逸的生活,但有一天堡壘倒塌,被迫得去看看這個新世界,陌生的事物,不同的視野,都刺激著保守的古魯一家人,全新的冒險之旅正等待著他們去探索。

  任賢齊相隔多年,再度演出國片這回挑戰演出,隱藏性向的同性戀,挑戰男男吻戲,還有向老婆坦承性向的糾結,電影入圍柏林影展,也挑戰現代人對愛情的全新感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