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2:00

禁足仿特種垂降 少年卡遮雨棚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個邱姓少年,因為不聽話被爸爸反鎖在家裡,沒想到他竟然學起特種部隊,想從高樓垂降,他在腰間綁上童軍繩,想從六樓垂降到一樓,不過卻卡在遮雨棚,幸好被鄰居發現趕緊報警,才把他救了下來。

  照片上邱姓少年站在遮雨棚上,臉上的表情有些驚恐,因為五樓高的遮雨棚往下看頭皮都發麻,再仔細的看,他的腰間還綁著一條繩子,是從陽台垂下來的。還好當時消防隊員及時趕到,把少年安全救下來,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是暑假期間,他的爸爸怕他會亂跑,就把家裡大門拿大鎖給反鎖起來,想出門的少年沒辦法,居然就拿著童軍繩學起特種部隊,想從六樓的陽台垂降到一樓翹家出走,結果到了五樓就卡在遮雨棚上,鄰居看了都嚇壞,還好鬧劇最後平安收場。

  只是少年的父母不願出面回應,而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了解,父母把小孩反鎖家裡有沒有涉及違法,只是對少年的父母來說,儘管他們知道不該把小孩反鎖在家裡,但是對於必須出門賺錢的現實,暑期的孩子管教也真的讓他們傷透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