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2:00

"春吶"開唱! 200樂團"歌喉"戰

潘潔瑩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音樂季開跑囉,有兩百多個樂團將輪番上陣,看好4天的連續假期商機,有業者推出首創的芒果冰得來速,顧客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冰;還有正妹化妝師擺攤,幫你彩繪電影特效,想化妝成吸血鬼,也沒問題。

  一年一度的墾丁音樂季開跑,昨晚由老牌的春天吶喊場次率先開唱,有兩百多個樂團輪番上陣,看好4天連續假期的人潮商機,有業者推出首創的芒果冰得來速,顧客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還有正妹化妝師擺攤,為你彩繪電影特效,化成額頭中彈或成為吸血鬼都沒問題。

  獨立樂團在台上抒情開唱,遊客紛紛湧入鵝鸞鼻國家公園,聽音樂吹海風,享受墾丁音樂祭的音樂洗禮,墾丁大街上的商家更是摩拳擦掌,要抓住觀光商機,有冰店推出芒果得來速,早已切好的芒果堆滿了整個冰庫,還有這以芒果加牛奶製成的冰磚,全準備好,店員動作飛快,只要三十秒一碗芒果冰馬上作好,顧客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

  同樣看好春吶市場的,還有這個電影特效彩妝,兩位正妹化妝師幫遊客塗塗抹抹,先將這位先生額頭上貼了紙,臉頰抹上透明乳液,不一會兒,中槍妝完工,就像額頭中了一槍,臉上出現腐爛傷口。就是看好年輕人喜歡酷炫與眾不同,正妹化妝師花了半年學習,像電影裡的特效彩妝,像這種腐爛傷口,5公分見方的一個就要500元,並不便宜。

  春吶連續4天假期,可望帶來超過20萬的人潮,周六週日的春浪音樂節,還有大牌歌手,像是蘇打綠樂團、HEBE、張震嶽、林宥嘉等知名歌手都會來演唱,今年墾丁音樂季有九大場次共十項活動,遊客要看好時間,免得錯過歌手樂團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